致力于当一个脑子不太好使、手速跟不上脑速的沙比画画人。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嘿我也要玩玩! 

 
 

  1.   

  2. 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昵称:阿茶

    起过的名字有:东方未明(起别的名字我跳戏严重)


  

  • 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新玩家


  

  • 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我是新的↓


  

  • 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都是串儿的错。


  

  • 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版,以后考虑入手豪华版。


  

  • 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一周目,中间S/L近五十来回。


  

  • 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一心向师兄基友满天下妹子都是明all后援团的潇洒武林盟主总攻(。


  

  • 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剑,其次是刀和腿法。


  

  • 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也没啥最喜欢的,因为都练不精看不到明显效果说不出所以然ry


  

  • 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对不起目前一个都没【【


  

  • 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最喜欢挖矿,没有装修改器就靠它攒钱;最不喜欢打猎,手眼双残克星。


  

  • 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真没有……要放宽说的话就沈湘芸吧。


  

  • (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荆棘!不严格条件的话还有燕宇陆少小傅,啊啊啊拿去吧我的宝剑黄书美酒【没救


  

  • 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汉子的话以上都!其实也想自己攻略自己【呸】妹子的话目前的都很够了……但是为啥把夜叉和仙音也放进去啊啊啊啊我欣赏她们但不想攻略!!??


  

  • 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没用过。


  

  • 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

    强迫症派,S/L小先锋。


  

  • 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算上读档第二次的时候见着了,因为现在还是一周目所以才一次ry


  

  • 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我想无门无派拉帮结派和小傅一块打人【呸


  

  • 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我还没打到【【


  

  • 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还没玩到结局现在【


  

  • 最喜欢哪个结局?

    最近DLC里有个打完之后大家一块喝酒的酒友end嘛,就那个。


  

  • 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还没打到结局【


  

  • 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小傅小任湘芸妹陆少燕宇,其他还没想到【


  

  • 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没打到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弄【


  

  • 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燕宇在我在。


  

  • (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1、荆棘→我对这样的角色都加buff一般自加好感度200%,上一个是Jason,要是现实有得调戏的话我要先玩个痛【x

    2、小傅→真男主!豪气!超可爱!!被串串安利了这么个可爱的角色!!好喜欢!!

    3、陆少→不正经的风流潘安,正经起来帅三秒也值当,我喜欢,就算你肾虚(x)蓝条短我也依旧爱你。

    4、燕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现在不能当面送含光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燕宇你看到我了吗快收下我的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未明儿→难得我当了回主角控,其实无论是潇洒热血的小师弟还是黑化后的邪明霸主我都吃得开,没办法啊未明儿这么可爱【

    6、小师妹→超激萌!!虽然还没玩到和师妹见面但是看后面互动简直喜欢得不要不要了。

    7、夜叉→姐姐我想抱你腿。姐姐气场之大真真满足我等御姐控,感觉又帅又萌。

    8、小任→我好想欺负他啊!!!不爱刀剑挚爱音律倾慕仙音姐姐的小少年,一杯倒好好好!!!


  

  • 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1、方云华烂真谛。

    2、曹二华呷赛。

    3、古实→也不是说讨厌,就是性格让我不爽,虽然面对人渣方我还是选择帮古实【

    【PS顺便连带着武当派的人我都不咋喜欢……哦除了未明儿他爹


  

  • 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燕宇和陆少


  

  • 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BG→明蓝 明芸 傅夜 荆蓉(习惯之后感觉真心可爱)

    BL→荆明荆 谷荆 傅明 傅任 燕陆 

    GL→澜芸(说真的这对姐妹花我挺看好的,这不还有专门的结局图嘛!)


  

  • 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都挺喜欢的


  

  • 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陆少和蓝婷


  

  • 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酒馆剧情!!!逍遥谷日常!!!小任追姐姐【x


  

  • 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开头几个看似最困难的都过去了就看后面几个怎么样……【顺便海鲨帮怎么过啦兄弟俩一出来霹雳弹来不及甩就嗝屁了。


  

  • 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两周目两头帮可以不可以【滚


  

  • 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想要未明儿♀!!!

    以及,别再瞎强行BG了好吗。

    以及,曹二华滚粗!!!!!!!!!!!


  

  • 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没有


  

  • 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想看翻拍电视剧……【


  

  •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我是只吃粮不产粮的凑牛氓。


  

  • 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各种准备考试和补作业,因为是十月末才掉的坑所以现在正在补坑中【【


  

  • 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强行BG狗带。

  


 


评论(2)
热度(2)

© Pedro Para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