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当一个脑子不太好使、手速跟不上脑速的沙比画画人。

我好喜欢陆少啊。这种表面吊儿郎当死因皆为嘴贱,内里正经又意气风发的角色真是到哪都戳。原来有一个【光顾青楼是为了收集情报】这种可以当加分点的设定没加入游戏实在太可惜。要是他年龄再往上窜点我觉得可以嫁了【拉裤链(动作不对)

短蓝条也是个特别奇怪的萌点,五回合内必死的10kb容量,这么点条都不好意思说了……(我不是黑粉。)虽然玩之前就听说他肾亏也没想到亏成这样,天天都想拽他指着血厚的几个说你看看人家。即便如此每次拉后宫还是会带上他←他脸好看啊没办法,正式开战不给他上就是了。私定侠风美男top3首位,养眼的脸蛋能够在后援起到啦啦队队花同等作用,要什么战斗力,我们负责揍二姥爷你负责貌美如花好了。(陆:等会儿?)

最后各位真的不吃吃这个可爱的少标头吗,吃了都说好保证不吃亏。

评论(23)
热度(6)

© Pedro Para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