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当一个脑子不太好使、手速跟不上脑速的沙比画画人。

今天打天王线,本想去拿北冥神功(没看攻略不知道是剧情需要必须经过还是去不去都不所谓)而进入逍遥谷,结果自动剧情直接三个镜头刷刷刷就过去了一个例行嘴炮都没有,师父果然是实力行动派我喜欢。之后回房走过七夕后到二师兄出走的剧情。


然后我来到了异次元。


【如图显示我待在原地顺便去吃了碗面回来鼠标滑动还是在原地移动。】


【东方的世界】


我叫东方真悲剧未明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游戏里面的人物

【以下略】


可以的话还是例行求bug破解,我已经原地滑步好久了,好累。


p.s 天王线里我最想杀了唐伯虎。

评论(7)
热度(5)

© Pedro Paramo | Powered by LOFTER